机房布线运维管理服务

部分机房布线现状

视觉混乱
记录不准

机房布线混乱的潜在风险

火灾隐患

杂乱的线缆,堆积的灰尘,距离火源只有一小段距离。

僵尸线路

由于线路混乱,运维人员无法确定线缆使用状态,不能清除闲置线缆,产生大量的僵尸线路占用端口与空间,造成资源浪费,同时容易产生人为事故。

增加停机时间

在排除故障中,IT人员很难在混乱的布线中找出设备的位置和链接关系,被迫花大量时间解决线缆杂乱的问题,增加停机时间对公司而言代价是高昂的,因此良好的布线是至关重要的。

故障排除和升级复杂

当IT团队需要解决设备故障、网络中断等相关技术问题时,不必提前半小时来确定哪条电缆应该插拔; 整洁有序的机房使更换或安装设备的体验更加愉悦。

增加压力

心理研究表明,混乱会增加压力。如果您的机房线缆与前面机房布线现状照片类似,那么很可能给您和您的团队带来压力。

机房布线整理服务

交付 可视化 管理工具与数据

在第一次全面整理完成后,我们向您交付可视化的管理工具与数据,为您提供针对IT系统的可视化查询、分析、记录、监测,同时我们会在每三个月一次的整理服务中更新变更数据,以保持设备及线缆数据的准确性。

每年 4次 布线整理服务

由经过耐威迪授权培训的专业实施服务团队为您进行一次全面的整理,后续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变更整理服务。针对日常变更,用户以优先满足业务为原则,在季度变更整理服务时由我们统一整理。(注:布线整理服务由当地运维服务商实施,耐威迪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