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新基建 数据赋能新时代”耐威迪参加2020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自工业4.0以来,数字化始终是未来全球发展趋势,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建设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元年的2020,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以及各项措施逐步落地见效,新基建已成为后疫情时代里最大的确定性,数据中心作为一切信息化的基石,必然成为支撑新基建发展的重要基础,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为推广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引领我国数据中心产业乘着“新基建”的东风踏上新征程,2020年11月25-26日第八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以“乘风破浪新基建,数据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启,耐威迪受邀携最新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参会。

耐威迪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商,是中国可视化布线管理的领导厂商,主要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设备与布线管理服务。针对此次会议,耐威迪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布线可视化管理系统、室外通信设施管理OSP、网络拓扑管理、模块化高密度光纤配线架、超低损预连接光缆和光纤跳线。与会期间,耐威迪的技术专家为参会行业用户现场讲解和演示了最新解决方案,并与行业专家一同就最新的产品技术、技术趋势等展开了广泛的交流,耐威迪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受到众多专业用户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耐威迪产品总监孙天勇在演讲中指出:数据中心配线资源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对数据中心的高效、可靠运行至关重要,如何高效智能的管理配线资源,也是数据中心能否实现智能化运维的重要前提。传统的配线管理采用表格、图纸的方式,不能及时跟踪线路资源的使用状态与变化,缺乏有效的管控手段,容易产生人为事故及大量僵尸线路。采用可视化配线管理方式,结合工单流程与线路检测技术,跟踪线路MAC,可以有效控制人为故障风险,提高配线运维效率,为实现数据中心智能化运维提供重要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