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更新硬件的“智能布线管理解决方案”

前言: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布线系统采用的技术主要包括:多针跳线、端口感应、RFID三种方式,这三种技术实现的智能布线系统在项目中都需要对原有布线系统进行改造,例如多针跳线技术需要更新配线架并采用专用跳线、端口感应技术需要更新配线架、RFID技术需要更新配线架并增加跳线RFID标签,这样对于已经处于生产状态的项目因为无法对原有硬件更新,也就无法享受智能布线管理带来的便利。

nVisual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nVisual采用纯软件的方式实现智能布线管理,功能甚至超越了传统智能布线管理系统。

nVisual与传统智能布线管理系统功能对照表
nVisual“新一代智能布线管理软件平台”核心应用价值如下:

1.提高系统安全可靠性

通过操作行为审计、实时监测、可视化追踪提高物理基础设施安全可靠性,提高关键物理链路的保障能力;通过资源与业务的映射,掌握业务对物理基础设施资源的依赖,提高业务保障能力。

2.提高资源利用率

通过资源与业务的映射、容量分析、资源可视化定位等提高资源利用率,回收闲置资源。

3.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智能规划与自动化工单有效提高规划变更效率;通过对基础设施的数据分析有效提高故障排除效率;自动生成运维人员绩效数据,为运维管理流程优化提供依据。

4.减少人为工作量

通过线上勘察、智能规划、自动标签、自动化工单、智能统计分析,有效降低运维人员日常工作量,让运维人员花更多时间在其他更有意义的工作上,而不是重复地解决相同的问题。